向阳

磕CP的快乐,你必须也得懂
入驻爱发电哦,欢迎来找我玩
名字:赚钱吃一千个泡芙

【竹马在妙龄】十七

【掉落】神奇王九龙


张九龄住院的第二天,吴海还在沾沾自喜,自己顺利当上了队长。当天晚上有人匿名约他去学校的某个闲置小礼堂。

吴海觉得是张九龄找人报复他,特地叫上了两个小弟一起去,晚上小礼堂里面黑灯瞎火的,吴海他们几个又是逃了晚自习出来的,在小礼堂里面又不敢开灯,只能拿着手机的手电筒照明

三个人等了快半个小时,有个小弟觉得无聊,但是吴海又不想走,抱着再给张九龄一个下马威的想法,准备给来的人一点教训,于是小弟就说给两人将一个关于小礼堂的传说,“别看现在这个礼堂是闲置的,以前可是大有用处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活动都是要在这举办的,但是后来啊,有一对小情侣在这卿卿我我被发现了,然后呢被班主任告诉了家长,家长不同意啊,就准备拆散他们俩,两个人呢,那真是生死患难,不离不弃,于是就越好在这喝药自杀,结果这女的是喝了,男的就怕了,后面听说来这的人都说见过那个学姐呢,慢慢的这个礼堂也就废弃了”

吴海摆摆手觉得不信“哪个学校没点这样的传说,都是之前人编的故事罢了”

“谁说得,难道你没见过我吗”突然间,一个空灵的女声出现,两个小弟吓得拔腿就跑,吴海站着不动,想看看谁在装神弄鬼,大门被关上,一个高个男生走了进来,带着帽子,帽檐压得很低,吴海看不清面貌,手机刚刚被撞掉在地上,关机了,没有照明,只能看见进来的人的轮廓,不是熟悉的人,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那人靠近得越来越快,然后他就感觉眼前一黑,之后腿上一疼,再就没了知觉

第二天就听说一班退出了篮球比赛,说是两个队长相继受伤

张九龄已经在医院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了,其实没什么大碍,就是王九龙一直不愿意张九龄去上学,在 这一个星期里面,王九龙可谓是无微不至,换药得看着,吃饭得喂着,就连上厕所都要跟着,开始张九龄万般不愿,到后来也开始慢慢适应了,张九龄突然觉得有人照顾真的很不错,况且在游戏上两个人还有两年的感情,不管怎么说,当初在游戏上两个人的相处还是很融洽的,说话有共同话题,打游戏基本上都是一起玩,输了还有人给报仇,现在两个人的情况虽然还是有点尴尬,但总算是缓和了很多

已经一个星期了,张九龄天天最大的活动可能就是从病床到厕所的十几米了,由于大家都是王九龙帮忙隐瞒了家里所以除了小阳儿他们来过一次后就没人再来了,只有王九龙在医院陪着他,张九龄倒是好奇为什么这个同为高中生的人能陪在医院寸步不离。

于是就这么问出来了“你怎么可以不去上学啊,你们班老师不找你吗”

王九龙耸耸肩“我又不需要找爸妈给我请假,而且你别忘了,我可是刚刚考了年级第二啊”

“啊,对了,说到请假,我已经在这住了这么久了,谁给我请的假啊”

“我”然后挑眉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作为家属”

张九龄翻白眼“你别突发恶疾啊,老在这恶心我,我说,我也该回学校了吧,在这真的很无聊”

王九龙起身在背包里面翻了翻,然后拿出了一个平板电脑递给张九龄

“欸我说,你怎么回事,怎么头那我东西啊”

“打开,上游戏,咱们俩打游戏”

张九龄想拒绝“我游戏卸载了”

“那就下回来啊,又不是什么大问题”

“装备......"

"卖了?没事我找人给你恢复,你的账号不是有吗”

张九龄登上游戏了以后,看着游戏里面恢复了清楚账号以前的装备还有两套新的装备“你跟我搞霸总那套啊”

“我不会,就是把你之前的东西恢复了而已,新的就算是送给你的,不算贵重,就是和我的情侣的而已,来吧,不是无聊吗,咱们玩一会”

张九龄意识到这个帐号之前可是做了销号处理的,怎么还是能登上呢,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手段,心里小算盘又打起来了”行,打一把嘛,我这个账号是怎么找回来的啊“

”怎么,你要感谢我吗“

”滚,你有什么可感谢的“

王九龙没说什么,随手开了一把游戏,张九龄心思不在游戏上,准备打听一下王九龙的事情,但是都被那人搪塞过去了

”你之前出去真是约会去了?“”你吃醋啊“

”你怎么没有转去一班啊“”你这么想和我靠近一点啊“

”你在国内有认识的人吗“”你不就是嘛“

事情没问出什么来,游戏也输了,还被王九龙嘲笑”咱们零零(之前在游戏里面经常叫的昵称)这么久不玩游戏,果然退步了呀,还是说脚受伤了还影响手的操作了?看看有没有影响脑子“

张九龄拿起身后的枕头就飞了过去,王九龙接住枕头,脸从枕头后面露出来”九龄,我知道你对我有很多疑问,但是,我对你还有你身边的人没有任何的敌意,我对你也是十足十的认真,我今天在这告诉你,从今天开始我会非常认真的追求你,我非常希望你可以接受我“

张九龄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什么

”你也别急着拒绝我,先看看我对你的真心,至于你的疑问,我会慢慢告诉你的,每当我恩感受到你在慢慢接受我的时候,我就会回答一个你的疑问“

张九龄听着这一长串认真的告白倾诉,耳朵有点泛红”这不公平,你说有感觉就有感觉,你说没感觉就没感觉啊“

”那我现在可以先回答一个你刚刚的疑问,我是为了陪小阳儿才不转去一班的”

“哦”张九龄的头有点垂下去,然后发出来一个单音节

王九龙看着在自己眼前的饱满发顶,伸手摸了摸“好了,我去准备晚饭了,你乖乖的,没准我还可以再给你一个提问的机会”

王九龙出了病房,给四哥发了个消息{谢谢四哥的游戏特权,我的未来男朋友很开心}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