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磕CP的快乐,你必须也得懂
入驻爱发电哦,欢迎来找我玩
名字:赚钱吃一千个泡芙

【竹马在妙龄】十六

【掉落】篮球比赛


张九龄看着自己本子上的名字,一班的篮球队算是组织起来了,接下来就大家一起打一下看看实力

体育课

“大家先热身,一会一起打一局,试试配合”张九龄组织

吴海和他的几个好友站在一旁说着悄悄话,紧接着,吴海拿起一旁的篮球颠了颠,下一秒,篮球就落到了张九龄脚边

张九龄正在热身,扭着手腕脚腕,篮球落到旁边的时候颇有力道,掀起一阵灰尘,张九龄抬起头,不明所以

吴海幸灾乐祸,嗤笑一,然后发话"队长,咱们今天是要试试身手对吧“

张九龄没回答,等着对方的下文

”这样吧,我们几个一队,你看行吗,您自己找几个人,咱们看看实力呗,也让我们看看队长的 实力“

张九龄算是知道对方打的什么算盘了,他那一队基本都是又高又壮身体素质好的,一班剩下的不是书呆子就是少爷,张九龄要是想要再组一队就只能矮子里面拔大个了,眼看着就是要给自己下马威,张九龄开始在心里叫苦,也不是自己愿意参加的

最后,张九龄东拼西凑,总算是凑起了一个小队

比赛开始了,双方球没进几个,张九龄倒是被撞倒了好几次,身上疼的不行,明显对方就是冲着自己来的,他都怀疑他们身上是不是装了什么暗器

比赛到中场,双方都没怎么进球,张九龄也算是看出来怎么回事了

中场休息,张九龄扔下球到场边休息,他是有些生气的,但是本着不惹事的想法想着下半场躲着点,可是吴海好像是故意找事”队长,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怎么一直摔倒啊,要不要给你找个轮椅饿哦们继续打啊“

张九龄火气直冒,”没事,我给你留着“

吴海把球向下一拍”还在嘴硬呢,一会你可小心一点啊“

秦淮也看出来端倪了”九龄,这不就是明摆着在针对你吗,别再打了,太危险了“

”没事,不用担心,我会小心的“

下半场开始,张九龄已经不在乎得分了,只是一直躲着对面要撞他的人,他的队友当然也注意到了是什么意思,但是本着不惹事的想法,没人愿意搭理,而且又没打到自己身上,那就自己靠边走就好

张九龄跑着,躲着,大家也不认真打球了,但是球突然传到张九龄手里,张九龄带着球过了冲过来的人,越过一个,两个,三个,终于到了篮下,张九龄一跃到了空中,将球一抛

球进篮,张九龄准备落地,但是一股冲劲,让他没站稳,直接摔倒了,这回张九龄是真的生气了,先是看了一下撞他的人,是吴海,然后骂了一句”你他妈疯了”

吴海还在装“诶呀,队长,对不起啊,我没看见你”

张九龄不想再计较,准备自己站起来,秦淮也跑过来准备扶他,张九龄显示感受到屁股摔到地上的疼,然后脚上使力,发觉交完疼的厉害,根本站不起来

费力地到了医务室,孟鹤堂告诉他是骨折,然后给他送到了医院

没到三十分钟,王九龙就知道了这个消息,直接请了假去了医院

张九龄已经打了石膏,躺在病床上了,医生说是没什么大碍,王九龙进来,看到孟哥在身边,只是看了一眼张九龄的伤,发现并不算严重,然后和孟哥打了招呼

随后转头“怎么伤的,跟我说实话,我已经了解了一些事情的经过了’

张九龄嘴硬,不想说,也不知道怎么说,说是打球自己摔的,还是说被人撞倒了,这也太没有面子了,而且也没什么证据,这可怎么说

王九龙见他不说话,”我看你应该还没把这件事告诉伯父呢吧“

张九龄别扭就说了一句”没有事,我就是打球的时候摔倒了“

”好“王九龙低头摆弄起了手机”喂 ,张叔叔啊'

“等一下,别,别别,我说,我说”

“你早这么老实不就好了,我问,你答”

张九龄不耐烦,“嗯”

“是不是篮球赛,你们班内讧了”“嗯”

“是不是有人针对你了”“嗯”

“是不是吴海”“嗯”

“和秦淮有没有关系”“你怎么扯到秦淮身上了”

“好,我了解清楚了,你好好养伤,过两天可以出院了,我来接你”

张九龄小声抱怨“我没事,不用你接,我跟你什么关系啊”

王九龙笑了“你想是什么关系呢,我是被你抛弃的'男朋友'吗”

张九龄不明所以“我可没和你谈恋爱,你别瞎说”

“游戏里的两年都喂了狗了?”

张九龄突然想起还有这茬,和好久没点开的游戏,内心些许羞愧 ,又看见孟哥还在旁边,微微带着笑意,”滚,赶紧滚“

”好了,不闹,孟哥,你先回吧,这我来照顾,你不用担心,回去如果九良问起来,稍微说一下就好,还有小阳儿,告诉他们不用担心“

王九龙细心地安排好了一切,等到孟哥走了,他又哄着张九龄睡觉,之后自己出去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