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磕CP的快乐,你必须也得懂
入驻爱发电哦,欢迎来找我玩
名字:赚钱吃一千个泡芙

【竹马在妙龄】十八

【掉落】贴心王哥在线照顾老婆


自从上次王九龙深情告白以后,张九龄就越发的不自在,不想继续再医院住着,几乎是天天吵着出院

王九龙觉得也到了时候,而且对于两个人的感情确实不能逼得太紧,于是给他办理出院

虽然好的差不多了,但是王九龙还是心疼他,于是给他找了一台轮椅

于是,在张九龄返校那一天,大家就能看到,一班那个不苟言笑的老师亲自到校门口迎接,受伤的穿着校服坐在轮椅上深深的低着头,后面一个穿着校服的推着轮椅,脸上带着笑

王九龙亲自推着轮椅将人送到班级门口,张九龄深深的低下头,不想看到大家的表情,可是王九龙把人送到位置上还不算,王九龙扶着人坐好,然后蹲在位置旁边交代这交代那,最后甚至告诉坐在他附近的人要帮忙照顾,最后还好似不放心一般”如果有什么问题,记得跟我说,只要给我打电话,我随时过来“

张九龄彼时耳朵已经红的可以滴出血来了,他只能囫囵的答应着,心里只求那人可以快些离开,走的远远的

由于腿伤不便,所以被栾云平安排在班级最后,开始上课以后,张九龄听不进去,开始神游,顺着座位看来看去,突然间看到有一个空位,他开始在脑海里面回忆究竟是少了谁,但是他跟班级里的同学都不算熟悉,所以也是想不起来 

张九龄悄悄拿起手机{嘿,最近有八卦吗}

{什么类型的,你是想知道那对小情侣,还是谁的家庭背景}

{都不是,是关于我们班的}

{你们班有个人被打了,在旧礼堂里面,现在好像还在医院}

张九龄好像突然就想起来是谁了,而且好像也知道是谁做的了,这人真的很可怕

......

张九龄在学校被王九龙照顾的很好,没怎么运动的这段时间硬是胖了不少

张九龄站在秤上的时候,心情多少有点复杂,之前他是那种吃饭很随缘的人,有一顿吃一顿,有的时候可以一整天不吃饭,自从腿伤了以后,一日三餐,王九龙都监督着他吃,而且经常吃的还不错,大部分营养都被吸收了

小阳儿看着秤上的数字“呦呵,被照顾的挺好啊”

张九龄只是默默翻了个白眼

王九龙在旁边笑呵呵,“怎么样,我照顾的还是不错的吧”

张九龄不满“我看你不是在照顾病人,倒像是在养猪,不行,我不能再吃了”

“那你能不能等回学校在减肥啊,我还想吃九龙哥的饭,而且元旦欸,不得吃点好的吗”

几个人好不容易在元旦前一天放了假,小阳儿也因为王九龙照顾张九龄吃了好几天营养餐,尝到甜头以后,小阳儿就想让王九龙在元旦下厨,小阳儿求着王九龙

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和谐的气氛,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张九龄的手机上,他接起电话,然后大家一同听到了一声开门,随后即看到 小阳儿兴奋的跑到门口,跟门口的人撞了个满怀

门口的人稳稳接住飞扑过来的小姑娘,然后拍了拍小姑娘的背“下来吧,都重了”

"一定是最近吃的太好了“

项阳迎着他进屋,然后就牵着他到了王九龙身边”这个是王九龙“然后又附在他耳边说了悄悄话

张九龄不满意”怎么,你现在彻底叛变了是不是,怎么老秦回来了,还要带着他一起站队啊“

项阳倒是不在意”怎么叫叛变,人家刚回来又没见过彼此,我介绍他们认识认识不是应该的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不容易秦霄贤回这边,项阳有不少话要跟他说,最后做饭的任务还是落在了王九龙身上,张九龄被王九龙软磨硬泡,威逼利诱着在厨房帮忙

项阳和秦霄贤在在客厅里面说说笑笑,然后给秦霄贤看着最近出去玩拍的照片,突然看到一张在游乐场的一张照片,秦霄贤脸上的笑突然消失了,拿着手机,仔仔细细看了好久

午饭结束以后,秦霄贤在拉着张九龄在阳台上抽烟,”你认识秦淮?“

”嗯,一个班的,本来没在意,后来才想起来的“

”我只想跟你说,一定要小心一点他,最好离他远一点,我不能保证他能做出什么“

”我会的,目前还没发生什么“



温馨提示:我们九龄小同学多次在课堂之中拿起手机偷偷玩耍的行为是不对的,大家不要学习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