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磕CP的快乐,你必须也得懂
入驻爱发电哦,欢迎来找我玩
名字:赚钱吃一千个泡芙

【竹马在妙龄】第十五章

【掉落 】不久以后的篮球比赛    


王九龙考到年级第二的事情传得很快,许多人都开始在下课时间来到十班的门口想要看看这个传说中的人到底有多厉害

晚上吃饭时间,很多小姑娘在听闻年级第二又高又白又帅后都慕名而来,张九龄和周九良来找十班的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就看到门口站满了小姑娘,全都是一副怀春的样子

”我说,这王九龙真是有点面子啊,这么多小姑娘啊“

”切,不就是考了个第二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来了“

”欸,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是这些小姑娘主动凑上来,好像跟九龙兄弟没什么关系吧“

张九龄听到这话一个眼神杀过来,“你,周九良,你是哪边的?”

“这么说吧,我哪边都不站,你们又不是什么世仇,总会有和解的一天的,而且你们在一起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好处啊”

张九龄抬手就要打他,王九龙走了过来,“怎么了,怎么还动起手来了”

“跟你没关系,你别管”

“欸,我可是听见了,好像在说什么在一起呢,九龄是终于同意和我在一起了吗"

“王九龙你要不要脸啊”张九龄骂了一句 就拉着周九良要走,王九龙赶紧拉住人“别生气,我就说说嘛,你又不跟我在一起,还不让我过过嘴瘾啊”

“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张九龄快速抬脚在王九龙小腿上踢了一脚

王九龙也是不恼,就是笑笑“好了好了,咱们去食堂吧,小阳儿已经去取饭了”

三个人走了以后,一群女生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

“天啊,王九龙也太宠了吧”

“五分钟,我要这个男生的所有资料”

“这问题我知道,这是年级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组合我先磕了,学霸组合”


晚上自习的时候,栾云平来到一班教室“我宣布一件事啊,未来几天呢学校要组织咱们年级的篮球赛,每个班至少要五个人,大家积极报名啊,然后张九龄带队”

"不是,老师为什么啊,我不想参加“

”我听说你之前打篮球可是很厉害的,而且为班级争光的事情,怎么能拒绝呢“

”行,那就这样了,之后大家就到九龄那去报名啊,然后训练什么的,就九龄看着安排“

张九龄觉得 这简直是天降灾祸,他一个人犯难的时候,大家都讨论能了起来

一个叫吴海的和身旁的人讨论了起来”为什么什么好事都是这个张九龄的,班长也是,篮球队长也是,什么都要给他,老班是不是也太偏心了,他不就是家里有点钱吗“

这个吴海之前在初中的时候也是小有名气的,家里有钱是最不值得他炫耀的看,他在之前的学校可是成绩顶尖的,篮球打得也好,交往对象自然也是不少,是出了名的玩的花,也因为打架进过局子,算是不好惹的主,只是升入高中之后有所收敛,不过现在还是有点忍不住了

晚自习放学,吴海狠狠的拍了张九龄的桌子,”篮球队我要参加,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真本事,看你这柔弱的样子,呵呵“

”同学,你的名字是什么,方便我做一下记录“

吴海本来想要做一波嘲讽的,结果自己反倒是被嘲讽了一番







评论(5)

热度(18)